台灣氣凝膠製造廠商、台南亞比斯氣凝膠材料

ABOUT US

亞比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abPic4 abPic5 abPic6

專注氣凝膠研發製造

亞比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二氧化矽氣凝膠(Silica Aerogel)的研發、製造、銷售,以及利用氣凝膠具備多孔性、低密度、低熱傳導係數、低介電常數的關鍵特性,發展添加在建材、機能性複合材料與電子材料的相關應用。同時,協助客戶在氣凝膠應用工程技術開發,以及防火、耐燃材料或構件相關的耐燃等級與防火時效安全測試。

拓展氣凝膠產業應用

本公司開發常壓乾燥氣凝膠製程,生產高純度、具奈米孔洞的二氧化矽氣凝膠粉,提供國內外客戶當添加劑使用,提升複合材料的熱穩定性,以及隔熱與耐燃等特性。另外,本公司亦同步發展氣凝膠在建材的應用,研發生產防火板與發泡板,供應防火門芯材、防火捲門填充材、防火庫板芯材、防火隔熱屋頂浪板填充材、防火隔熱風管等用途。

公司與技術獲得肯定

專利佈局台灣、美國、德國、日本、中國等地,產品與技術曾獲得第16、17屆國家新創獎、2018 WSSET Innovation Award永續材料獎,以及2020年科技部科研成果創業計畫補助與2021年行政院國發基金投資。

abPic7
topPic